宁洛_佛系导随人

儒雅随和,小嘴抹蜜,口吐芬芳。
主FF14,全职,最近入了JO坑。
杂食,荤素不忌
微博:苏青瞳wmx
自家cp@柠檬菁的蜂蜜菊

【FF14】天外流星01

※在冷西皮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!!!
※这次是阿莉光♀!1840级的光战!
※又是GL呢
※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xjb私设背景



今天的拉诺西亚似乎并不想给旅人以好脸色看。

暴雨拍打着格格鲁玖的私人海岸,他半躺在摇椅上,美丽的舞女在喂他新鲜的罗兰莓。

“老爷,张嘴——”

“啊——好吃。”

格格鲁玖嚼着罗兰莓看向窗外。

“这雨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……”

“格格鲁玖老爷!”突然传来了有点急促的敲门声。

格格鲁玖听出是保镖的声音,示意舞女小妹去开门。“什么事啊这么慌里慌张的。”

鲁加保镖有点慌乱:“老爷,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海里爬上岸来了!我们想把那东西丢回海里去,但是那东西力气极大,一下子就能把我们的人打的基本起不来!”

格格鲁玖也惊了一下:“从海里爬上来的东西?你们感觉像是什么?”

“太黑了,看不清……感觉可能是鱼人族什么的,但是鱼人族不都是拿叉子的吗?那东西好像并没有什么武器,会不会是海底的什么怪鱼借着大雨爬上来了……”

格格鲁玖起身,随便撑了把伞。

“带我去看看,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东西能让十几个鲁加保镖束手无策的。”

保镖应了声是,就提了把灯,带格格鲁玖来到了外面。只见地上横七竖八躺了十多个鲁加保镖在“哎哟哎哟”地惨叫,而沙滩上有个黑乎乎看不清是什么的东西正在往他们的方向慢慢爬,路过的地方还拖出一道令人悚然的血迹。

“会……会不会是什么传说中的妖异?”保镖有点害怕了,忍不住后退了几步。

格格鲁玖也有点害怕了,想后退却脚一滑摔在了地上。那家伙此时已经爬到离格格鲁玖只有几步的距离了,格格鲁玖吓得跳起来闭上眼睛拿出随身的小刀就往前砍去。

被不费吹灰之力地抓住了手腕,格格鲁玖心想,完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不要吃我!我可以给你钱给你吃的!别吃我,我不好吃的啊啊啊!”格格鲁玖大叫起来。

“不……吃……人。”

格格鲁玖愣住了。这……好像是人的声音?还是个女人?

“救……我……”

格格鲁玖睁开眼睛,借着保镖手里的灯光,只看到一个身上冒着红光,穿着铠甲的女人散乱着一头棕发,脸色苍白直勾勾地盯着他,还有血从她的脸上流下来,极其吓人。

“哇啊啊啊啊!”格格鲁玖吓得脚一滑,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好在那女人不知是没了力气还是怎么,身上的红光消失了,就松开了手趴在地上没动静了。

格格鲁玖坐在地上,大口喘气来缓解刚刚太过紧张的情绪。不过既然确定了这不是什么妖异怪物,只是一个人,也就没有那么可怕了。

“是个人而已,怕什么怕什么。”格格鲁玖这么对保镖说着,自己的腿还在抖。“估计是遇到了什么意外大难不死的人,把人随便抬一个客房去,吩咐仆人好生照料着。”

“是……是个人啊?”保镖提着灯走上前,发现果然是个人,而且看装扮似乎是一个冒险者,顿时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
保镖使了点力气,把女冒险者抱了起来。

“这盔甲进了水是真沉啊。”

……

冒险者的伤很重,危及生命。好在有位路过的幻术师帮忙治疗,这才保住了性命。大约过了一两天,女冒险者总算是恢复了一点意识。

“水……”

“快快快,拿水,冒险者小姐醒了!”

“就是前两天说的那个一拳打飞一群鲁加保镖的冒险者小姐?”

“对对对,长的可好看的那个棕色头发的冒险者小姐!”

一拳打飞一群鲁加保镖,这可真是传的夸张了。

女冒险者喝下了女仆递来的水,礼貌地道了谢。之后却一脸茫然地开始发呆。

“小姐你是怎么受伤的啊?”

“小姐你是哪里人啊?”

“冒险者小姐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女冒险者茫然地摇摇头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?”女仆们面面相觑,“莫非是失忆了?”

“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冒险者。至于其他的,我一概不记得了。”女冒险者摇摇头。

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有偶尔闪过的几个片段。

尸体。

陨石。

金红色的火鸟。

女冒险者茫然地看着放在床边的武器,她也不知道如何讲述它们该怎么使用,但就是会用。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,而我又是谁呢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