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洛_佛系导随人

儒雅随和,小嘴抹蜜,口吐芬芳。
主FF14,全职,最近入了JO坑。
杂食,荤素不忌
微博:苏青瞳wmx
自家cp@柠檬菁的蜂蜜菊

【FF14】天外流星02

※还以为我的存稿都不见了,吓死我了
※虽说预想是1840级的光战,但实际上很可能根本写不出
※私设预警


“没关系,失忆这种事情,早晚会有个契机让你想起来的。”格格鲁玖走了进来。“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冒险者茫然,“是你救了我吗?”

这个冒险者清醒以后倒没有之前那么吓人了,格格鲁玖呼出一口气,“确实是我救了你,你在海上浑身是伤的漂上岸来了,还打伤了我十几个保镖,我这儿现在人手有点不够。”

“……保镖?”冒险者一脸茫然。

“所以,临时接一下那几个被你打伤的保镖的工作,以你的本事不会做不到吧?”格格鲁玖说着。

“啊……哦,好。”冒险者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就莫名其妙地接下了格格鲁玖的保镖工作。

太阳海岸周边还算平静,偶尔有些不长眼的魔物乱跑,冒险者也能很轻松地收拾掉。

冒险者正在海岸边巡逻,与其说是巡逻,不如说是散步。太阳海岸是富豪格格鲁玖的私人领地,一般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骚乱发生。只是偶尔会有其他的商贾巨头会来和格格鲁玖谈生意,多半时候冒险者只要充充样子就够了。

一辆平凡无奇的陆行鸟篷车缓缓驶来,看起来并不华贵,只是随便找个地方租的陆行鸟篷车而已。不过这几天冒险者也有看到过喜欢租陆行鸟篷车的土豪,也就没有像新人那样大惊小怪。

“五年了。”面容精致的白发长耳少女从篷车上走下,那双动人心魄的眸子向这里看了过来。“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五年了。蕾薇瓦小姐说,寻找真相的突破点在拉诺西亚的海岸,会是这里吗?”

“倘若……嗯?”

少女的视线猛然停在了冒险者的脸上。

她突然大步走了过来,冒险者不知缘由,有些窘迫。

“你……”少女紧盯着冒险者。

“我?”冒险者一头雾水。

“……你是谁?”

“啊?”冒险者更加茫然了,“我,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你失忆了?”少女眉头紧皱。

“是的吧。”冒险者挠头。

“啊……”少女退后一步,微微行了个礼。“对不起,是我失礼了,我看你有些眼熟,又在寻找一个很重要的真相,所以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冒险者摇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阿莉塞·莱韦耶勒尔。”少女伸出手,冒险者下意识地伸出手和她握了一下。

感觉很奇怪,说不上来,虽然像是一个冒险者的手,但总有一种不自然的感觉。

阿莉塞稍微皱了下眉,转瞬即逝。

“你记不起以前的事情的话,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啊?”阿莉塞问,她觉得这个冒险者可能就是真相,或者说是找到真相的关键。

“那……那要问过格格鲁玖老爷才行。”冒险者不知所措,就把这几天在其他护卫那里学到的这句话说了出来。

“啊……好吧。”阿莉塞扶额,进入领地里找格格鲁玖去了。

格格鲁玖从躺椅上跳了下来:“是阿……”

“是阿莉塞。”

“阿莉塞小姐,有失远迎!”格格鲁玖有些不自在地笑了笑。“突然来这里有什么事啊?”

阿莉塞也不拐弯抹角:“我想问一下,你领地里是不是有一个失忆的女护卫……”

“你说那个女冒险者?她从海岸上漂过来失忆了,我就暂时收留了她。”格格鲁玖有些勉强地笑了一下,那天受到的惊吓还是没有完全消除。“你要认识她的话,就把她带走吧。”

“诶?可以的么?”

“我又不知道她是谁,阿莉塞小姐要是有线索的话,就把她带走吧。”格格鲁玖甩手。

“我也……那好吧。”阿莉塞没有多说,“那就多谢格格鲁玖老爷了。”

阿莉塞带着冒险者坐上了陆行鸟篷车,和出来送行的格格鲁玖挥手告别。

“在你恢复记忆前,该怎么称呼你呢……”

冒险者一脸茫然地看着阿莉塞。

阿莉塞看着她,突然想起了那天在萨雷安看到的转瞬即逝的画面。

天边强烈的红光,观测到的扭曲的以太,突然毫无预兆的消失了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刚刚看到的只是错觉一般。

“不如就叫你光好了,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