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洛_佛系导随人

儒雅随和,小嘴抹蜜,口吐芬芳。
主FF14,全职,最近入了JO坑。
杂食,荤素不忌
微博:苏青瞳wmx
自家cp@柠檬菁的蜂蜜菊

……

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:

致各位认为自己特别公正各打五十大板的正义路人:

我这么说吧,吸毒梗我永远永远不能接受它出现在原作没有提到过吸毒的同人里。见必炸。不幸这次炸到了我喜欢的角色喜欢的作品身上。

别再来问我为什么不私信评论沟通,三观不合我已经气疯了没兴趣沟通,作者可以打TAG写这种恶心玩意儿,我就不能在我lof点名挂?怎样的处理方式也是我的自由。这好像是我的Lofter吧?别跟我说什么不教而罚谓之虐,从小到大没接触过禁毒教育啊?是啊作者好可怜哦呜呜不就是写了个文嘛挂她的肯定blx不谙世事不知道黑暗。被写成该下地狱的人渣的小周、被写得染上毒瘾的小江、气得眼泪都下来了发完一个小时手都在抖的我,怎么不见你们心疼一下?屁股偏得长了眼睛都看得出来就别来跟我装公正。

不要说矮油人家有错但是你何必挂出来呢?你们轻描淡写的淡化把原作角色写成强迫别人吸毒的人渣/染上毒瘾这件事的严重性,是我决定做后续长微博的原因。

让角色吸毒,这篇还有更严重的不止一次强迫他人吸毒,在我看来是比抄袭更加严重的等级。这是同人不是原创,这是别人怀着爱创造的角色,是许多人怀着爱真心诚意喜欢的角色。没有这个金刚钻石心写什么暗黑走什么钢丝?恶心了还不许人说,说了就是错,没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事情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看了这么久的同人第一次来挂文,真是气到哭,作者你对他们多大仇求放过同人别作践了好吗!!!!!!


作者: @若无痕  

文章地址:https://wwwwwwhehe.lofter.com/post/441dd1_2d67a43



评论

热度(38)